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迷路者們     這個世界有時候是真的并不是那么友好,我有些懼怕他。   “友好” 鄰居家里有一條狗,每次我見到它的時候,它總是很膽怯,小心翼翼,不會近距離接觸任何一個人,好像生怕來自外界的任何一點好的或壞的對待。   最近,它的主人都不在家,可能是那個原本居住的地方沒有人跡的緣故,它只能找另一個讓它覺得有安全感的棲息地,漸漸的,它來我家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我一開始簡單地以為,它只是覺得孤獨,才來尋找同伴,可是后來,我漸漸開始可憐它, 那天,當我備好狗糧的時候,我連同它也一起喚,它就只是遠遠的望著我,不斷的試探著向我走來,卻在門前停住了腳步,當我靠近它時,它又忽地一下就跑了。                   也許是我太過敏感,那一刻我覺得世界上的生靈都是相通的,它如此小心翼翼,讓我想起自己,也是那么膽怯,內向,怕生,極力的把自己藏在自己的保護殼里。直至自己的心墻越壘越高。甚至和自己最親的人之間都存有一份疏意。   這個世界有時候是真的不友好,我有些懼怕他。   我一直懷疑自己是否是這世界多余的存在,因為我的生活時常性迷茫,我的情緒總是控制不住跑偏。聽說我這樣性格叫做敏感性人格,多愁善感是特性。   為此,我時常做一些在別人看起來沒有必要的事情,比如說因為別人的一句語氣略重的話,而難過一天;因為在某些事情上朋友不經意的忽視而胡思亂想。比如極度渴望在他人面前表現上自己,從而獲取自我價值。   這些聽起來真的矯情,可是有些太沉重的東西,他不能被磨滅,只能在時間里被掩埋或者釋懷。   幸運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作為一個成年人后的生活會如此稀爛。不斷地失眠,隨身的孤獨,對生活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無限延伸的自卑,阻止了我對美好生活的所有動力。   小時候那些美好的憧憬,最終沒有跑過現實。   一場疫情,將所有人都限制在了一個小空間里,沒有多余的交際娛樂活動,這對于很多人來說,大概是一種折磨,可是對于我來說,相反,這卻是一種解脫。   我回到了家,好像就有了足夠的理由拒絕所有的交際,我可以追劇,在漆黑的午夜,看那些極其恐怖,懸疑的劇情, 感受一個人在幽暗里的呼吸;我可以瘋狂的熬夜,睡懶覺。   或者是買一大堆零食滿足自己口腹之欲。這種看起來極其放肆自我的時刻,我明白它不正確,可是它卻讓我覺得享受。                         而面對現實生活中的一個個難題,心情極不好,極度沮喪的時候,我甚至會怨天尤人,覺得這世界真是極度不公平啊。   如果不開朗,不活潑,不能言會道所有這些不利于社會生存的劣勢,是與生俱來,那么 我們這樣的人存在的意義是什么呢?生活里只有不停的勉強自己,沒有所謂真正的愉悅輕松,好像什么都在迎合別人。   我知道它是一種逃避。可是我改變不了。我很無力。   有一個朋友說,他很喜歡向日葵,因為它向陽,它溫暖。其實,我也很喜歡,并且渴望擁有屬于自己心中的向日葵。它真的很溫暖。   也許是隨著年齡變大和經歷的增加,我更愿意相信,如果你覺得自己偶爾過的渾渾噩噩,沒關系,它只是生活的另外一種形態。   其實寫到這里,我的心境已經開始變化了,真的,悲觀,他就只是一種情緒。   雖然年少時,可能由于某些天性,家庭,生長環境,或者是其他因素,導致成人后性格上的某些缺陷,在社會生活中被不斷地體現出來。從而影響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很慶信那份自心底的溫柔善意,一直都還在。            文|麻辣豆卷 +10我喜歡

短章三題       宋小明       ------           雪的童話       天一下雪,奶奶就流淚。 奶奶流淚,天就要下雪。 我不懂眼淚的含義,只知雪是淚的代名詞。童心是一本由問號組成的《十萬個為什么》,每翻一頁,總要弄個水落石出。 經不住我的軟纏硬磨,一個雪天,奶奶終于流著淚說,雪是織女星從天宮拋灑給牛郎父子做寒衣的零線碎棉。 望著飄飄灑灑的雪花,我稚嫩的記憶里,浮現出牛郎織女的故事,以及每年七月七天河兩邊揪心斷腸的那一幕…… 于是,我嗚咽著對奶奶說,我們給牛郎父子做棉衣吧!奶奶愣神片刻,點點頭,與我一起在院子里堆成兩個雪人,高的是牛郎,矮的是孩子,他們都穿著厚厚的雪白的棉衣,眼望天邊,臉上露出暖暖的笑意。 笑是天地之間最美麗的。 看著牛郎父子那愜意的神情,我笑了,奶奶擦著眼睛,也笑了…… 從此,我感到嚴寒的冬天再也不冷。   ------       牧 笛       濕漉漉的清晨,我走出家門,赤足坐上黃牛的脊背。瞧那碧綠的草,鮮艷的花,聽那陽雀的啼鳴……于是,我知道該吃種包谷時節的韭菜炒臘肉了,能喝上栽秧時的米甜酒了……掐一根草管做成牧笛,吹出我對春天的向往。 熱辣辣的上午,我走近河邊,牽著黃牛躲進柳樹林。那悶悶的天,燥燥的風,還有鳴叫的知了……使我知道該下河嬉水、洗澡和釣魚了,能躺在槐樹底下作個好夢……摘一片樹葉做成牧笛,吹出我對夏天的幻想。 清涼涼的下午,我走過田邊,趕著悠然慢步的黃牛。那紅的高梁,黃的稻谷,還有金燦燦的包谷……告訴我,該穿戴新衣、新褲和新鞋帽了,能吃新媳婦的喜糖了……折一支蘆竹做成牧笛,吹出我對秋天的渴望。 冷浸浸的黃昏,我踏上歸路,騎上黃牛回我的家門。那呼嘯的風,寒瘦的水,還有飄灑的雪粒兒……于是,我知道該壘雪人兒、打雪仗了,能在火塘邊聽老人講故事了……揀一截竹管做成牧笛,吹出我對冬天的歌唱。 呵,我有春天的向往,我有夏天的幻想,我有秋天的渴望,我有冬天的歌唱,一年四季,我在牧笛聲中成長……   ------       眼 睛       相遇的那一瞬間,你使三月的風景突然模糊,天地頓闊,唯你一人占據。 雖是白晝,你的眸子幽深如月亮湖,柔波蕩漾,星閃云移,每一次睫毛的眨動,漫出無邊的柔媚與純情。 未曾多想,我的視線就被你俘虜了;未曾言語,我的心魂就跌進月亮湖,于是,我變成一只小鴨子,游向你愛的圣島。   ------     宋小明,愛好文學,用文字記夢、畫憧憬,以此佐酒,獨飲,神魂出竅,飄然悅乎。   +10我喜歡

保安小張不做保安了。   這個消息如同一枚從天而降的炸彈,把翠玉花園小區炸沸騰了。炸得婦女們嘰嘰喳喳,炸得開小車的小老板驚得差點掉了下巴,炸得連徐娘手里牽著的小黃狗一見小張也開始搖頭擺尾了。   關健是保安小張不做保安也沒有這么轟動,而是做了翠玉房地產商的女婿了。小張一下子好象從地獄升到了天堂。   小張來自江西的一個窮小山村。祖上幾代人都是貧窮出身,家有老母,有一弟一妹,父親早逝,家境十分貧寒,于致三十多歲還沒有找到對象。為了扛起發家致富和掙錢娶媳婦的遠大夢想,小張告別了老娘和弟妹,來到xx市打工。勞務市場老板娘見小張穿著寒酸,人老實巴交,就動了惻隱之心,于是把他介紹到翠玉花園小區當保安。翠玉花園小區是xx市最豪華的小區,所以待遇好,薪水也高。   小張和別的保安一樣在平平淡淡,勤勤懇懇中一天天度過。上班,下班,到了領工資時寄些錢給弟妹讀書。   有一年冬天的傍晚,天空飄著棉絮般的雪花,冷風刮的大街小巷冷冷清清,小區里的人們早已都關好門窗,但做菜的香味如同蜜蜂一般飛了出來,被冷風吹的很遠,也吹進了保安亭的小窗口,小張吞了一下口水,剎時想起那遠方的小山村,想起老娘,想起弟妹,雖然窮些,但一家子到了冬天,圍在火爐旁邊,烤紅薯,吃南瓜粥,也其樂融融,于是小張開始恨起了鈔票,如果不是為了這該死的鈔票,誰會離開家鄉,看盡別人的臉色。但另一個更強烈的念頭戰勝了想家的念頭,那就是找個媳婦。想著想著,小張趴在辦公桌上進入了夢鄉。   小張夢見自己做了大老板,有車有房,而且找到了媳婦,媳婦是村里最漂亮的小玲,也是自己暗戀多年的情人。小玲是村長的女兒,長的水靈水靈的,身材修長,一雙水汪汪大眼晴,細腰肥臀,特別那胸前兩只白白的乳房,走起路來如小白兔般一跳一跳,簡直把小張的魂都勾走了,每見一次,就迷暈一次,呆想一次。可惜小玲早幾年就被鄰村的一位富少娶走了。算了吧,另找一個,小張迷迷糊糊地想。于是,小張接著做起了美夢,夢見自己娶了常常開著大奔進進出出的翠玉小區房地產商老板的女兒玲玲,玲玲外穿著一件粉紅的披風,里面穿著一件潔白的貂絨上衣,下穿一件十分時尚的牛仔褲,腳穿一雙紅色的高跟鞋,肩挎著一只名牌皮包,顯得婀娜嫵媚,高貴優雅,特別風撩起她的長發,更是美麗動人。小張夢見自己和玲玲在一個富麗堂皇的房間里,在一張高檔紫檀木床上,床上鋪著綾羅綢緞,玲玲小鳥依人般躺在小張的懷里。玲玲身上散發出那種香味讓小張有些情不自禁,于是輕輕地脫掉玲玲的衣服,稍后兩人如膠似漆。也夢見老板幫他們籌辦了一場隆重的婚禮,全市的人都沸騰了,都在傳說小張前世修來的福,既抱得美人歸,還上了貴族階層了。   小張也揚眉吐氣了,再也不需要為生計發愁了,再也不需要做保安了,再也不需要低三下四看別人的臉色了,每天和玲玲開著大奔成雙成對去游玩了。   小張嘴角自然而然地揚起了微笑。   “啪”,一種地動山搖般的聲音落在小張打瞌睡的桌子上,驚醒了小張的美夢。“小張,你好大膽,上班競敢睡大覺,壞人進來怎么辦?”,說話的正是小張的“老丈人”——翠玉房地產的老板老張。小張不看不要緊,一看嚇的腿直打啰嗦,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老張才不會理會這些,冷漠地立馬拔了個電話給小區物業管理處的領班,叫小張明天不要來上班。   保安小張再也不用做保安了。   作者簡介:   筆者簡介:朱建中,江西省,豐城市,孫渡鎮人,現居惠州。酷愛文學,一直有一個文學夢。曾有多篇文章散見于一些網絡平臺。 +10我喜歡


新竹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台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五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五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高雄前鎮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神岡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新北三重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楠梓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彰化花壇塑膠模具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v9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