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時候,每到放學回家就守在電視機旁等到著哆啦A夢的出現,他儼然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蹦蹦跳跳的等待著哆啦A夢來到我的世界。因為他有可以實現我所有愿望的魔法口袋呀。自此他存在于我的四季。   春天   春風爾來為阿誰,蝴蝶忽然滿芳草。   穿過林間的小路時,郁郁蔥蔥的樹木閃爍著點點光芒,透過林間照在我身上,我會慢慢閉上眼睛,站在林間,呼吸著天地間的空氣,感受著風兒溫和的撫摸,張開雙臂擁抱這個世界。我愛花花草草,愛綠蔭,愛溫潤的泉水,愛浸透著涼意的空氣,因為我知道哆啦A夢的任意門在一切我愛的地方。   夏天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躺在院子的搖椅上,抬眼望向,竹籬上纏繞著槭葉蔦蘿開出麗色的花,滅光微熹,生機勃勃。知了吱吱作響好似在為我鳴唱,清風徐來,樹影婆娑,花園里充滿了簌簌的響聲。我慢慢閉上眼睛感受這一切,午后的陽光,照的人眼睛睜不開,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為什么會如此迷戀陽光,就似哆啦A夢在遠方默默的守護著我一般。   秋天   碧云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金黃色的銀杏葉鋪滿整個秋天,踩上吱呀作響,兒童時的我卻喜歡從街的這頭跑到街的那頭。漫天的落葉與我一起舞動,好似哆啦A夢在我身邊。他穿越了幾個世紀來到了我身邊,就為與我舞蹈,伴我歡笑。   冬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遠方重云朵朵,化做細雪飄落大地,擦過枯樹古藤,發出朔朔清響,林中白梅盛開,一團一團擠在枝頭,寒風里瑟瑟發抖。銀裝素裹,卻更加溫暖著我。我裹起厚厚的棉衣,大步跑到山上,一動不動的看著整個世界,心卻燃氣熊熊大火,每一絲每一毫都震顫著我的生活。大地像是對我訴說著,哆啦A夢的任意門已經通往了我的心。   路過寂寂黃山,路過莽莽平野,路過湯湯大河,路過哀嶺孤村,路過昏鴉枯樹,我能看到時光流逝,就擦著指縫,在每日夕陽西墜之時。   轉眼間,多年已過。可每到一處,我心里永遠存在著春夏秋冬,我的好朋友哆啦A夢也一直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這奇妙的旅程。   燕子不歸,紫薇浸月,北方花開,南方花謝。   何必一路急行,慢慢去享受,感受這世界帶給你的一切奇思妙想,去好奇,去感知,去突破。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哆啦A夢,他伴隨我們的成長,從年少無知到如今風華正茂,歲月無情的改變著我們每一個人,經歷著任何我們不想經歷的事情,這些事情逼迫著我們不斷的成長,讓我們自己去枝繁葉茂。回過頭想想,三年前,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如今是否已能笑著面對。   無論你在經歷什么,相信我總會過去的。而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你就是你自己的哆啦A夢。   燭火映出大地深海似的眸色,似有星光落入,而窗外風雨無聲。 +10我喜歡

茶從離開茶樹那一刻起,就期待著與水相逢;水喚醒茶,茶成就水;水包容茶,茶豐富水;茶因水而重生,水因茶而清香。   茶與水的邂逅,滋潤了生命,激蕩了人生。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處:時間短了,茶沒有入味,淡了;時間長了,入味太濃,苦了……   茶與水的緣,許是因萬年前溪邊婆娑的小樹,此生才牽手相隨;水與茶的份,許是千年前嫩葉上留戀的珠露,今朝才傾身相許……   味因水覺得甘美,心因茶而和寧;茶終于寂靜,水終于無音。   茶涼時水靜了;水靜時茶清了。   時光悠遠,世事淡然;有一種情懷,淡香如茶;有一種人生,清澈如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水甘味真,茶清夢好!   一杯清茶,一顆靜心:“茶”字拆開即“人在草木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幾度冷暖,幾許紛繁,人與茶之間有著禪意的相連。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葉一如來,一沙一極樂,一方一凈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凈”。能夠真正參悟其中的能有幾人?   人生沉浮,如一盞茶水,苦如茶,香亦如茶。淡名、淡利、無爭、無奪。浮生若夢,一杯清茶解煩憂!一切自然,一切脫俗,一切入幽美邈遠的意境,皆是人生的淡雅之美。   時下輕問:你是誰的茶,在等哪杯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木頭一進家門,沮喪著臉說,掉了,掉了。  女人問,啥掉了?  木頭說,一千多塊錢掉了。  女人驚訝得像大上午看見了月亮。你?說你多少回,叫你放家,放家,你就不聽,這好了!  女人抹了一下眼淚問,你都跟誰在一塊了?  木頭說,就我和二賴俺倆人。  女人說,早就聽說二賴手不穩當,是不是他給你摸走了?我得去問問他。說完,女人就朝門外走。  木頭一把扯住女人鐵著臉說,你甭瞎咧咧,現在疫情這么厲害,不能出去。  女人開始埋怨木頭,跟你過了一輩子,受了一輩子,年年天熱時能熱死個人,叫你安個空調你就不舍得,你說將就將就過了……你瞧這一千多塊錢不痛不癢的掉得搭不搭?要是扔水里也聽聽響,捐給大家也落個好,這倒好!  女人越想越生氣,拉上被子蒙頭哭起來了。  木頭看著女人哧溜哧溜一個勁的哭,心像揪著似的像難受,語氣軟得像一團棉花糖,那辦了這個沒材料的事了,你說咋弄吧?  女人絮絮叨叨的說,咋弄?咋弄?就是白捐給人家也比這強。  這時,木頭湊近女人提高嗓門說,你說的倒好聽,就你這脾氣我還不知道?我要是真把錢給大伙捐了,恐怕你比這還生氣。     女人忽的坐起來,瞪著木頭說,你去!你去!有本事你去啊!  木頭嘿兒嘿兒一笑說,不去,怕你生氣,怕你作踐。  女人說,你能那樣做,我還真高興呢。  木頭知道女人說這話是在賭氣,就順水推舟的說,我不信你那一套,你給我賭個咒。  女人說,我要是生一點氣,天打五雷轟。 木頭直直的看著女人,越看越覺得女人這時特別好,便情不自禁把女人硬往懷里一攬,真想把她親個夠,女人順勢一掙脫,伸手擰住木頭身上一塊,咬牙切齒的說,去一邊,哪還有這心情。     木頭疼得嬉皮笑臉地哎喲哎喲直叫喚。     正在這當兒,只聽見二賴的兒子春樹在院子里甕聲甕氣的喊,木頭叔在家嗎?俺在家蝸居的難受,想找你抿兩口呢! 木頭沒等春樹邁進屋門檻就迎了出去。你這小子,真是……想喝酒啥時候都中,就現在不行,疫情這么重,你還敢亂跑,染身上病那可比害眼厲害,你快給我回家。 春樹愣神樣瞪著木頭,冷冷一笑說,你以為我是真來找你喝酒的?今天我是來找你算賬的,你做的啥事你自己清楚。 木頭頓時也愣了,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自己辦哪件事得罪春樹了,他還在搜腸刮肚的想著時,春樹就抬腳向前走來,木頭一看春樹連口罩也沒戴便厲聲吼道,有話直說,你離我遠點。 春樹穩住腳步,擰著脖子,拿眼斜楞著木頭哼了一聲說,瞧你那命多主貴,實話告訴你吧,明天我要去告你,你作為村里一名黨員趁和俺爹值班時教俺爹搓麻將,結果讓俺爹輸了好幾百塊錢。 木頭一聽先是哈哈大笑,然后擲地有聲的說,咋?就算我教他了,還能掉頭? 春樹眼一瞪,說,俺娘氣得一直不起床,你得去俺家賠不是。 木頭朝春樹揮揮手說,你先走,你先走,等過了這一陣子咱們再面對面說道說道,現在保命要緊。 木頭的女人咋想也沒想到木頭又弄了這一出戲,戳著木頭的鼻子說,你做這事壞良心不壞?人家罵咱八輩都不解恨。 木頭噗哧笑了,自言自語說,這個二賴,真會賴。 木頭和二賴又在村頭疫情防控卡點上執勤。木頭說,你真會拐彎抹角玩點子,把我害得不輕啊。二賴一臉鬼笑說,還沒這瘟疫害人呢?防不好那可是要命的事啊。     吃晚飯時,村大喇叭里響起了村長的聲音。請大家注意了,這次疫情特別厲害,為了咱村老少爺們的生命安全,咱村的木頭和二賴帶頭捐款買來了消毒液和口罩,明天要逐戶噴灑消毒液,逐人發口罩。           作者簡介:李久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v9uw 的頭像
    i64hv9uw

    陳怡文直播開箱推薦

    i64hv9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